起风咯

【原乙】小男孩,可爱

  #本作又名《震惊!吟游诗人耍酒疯”》


      #《喝酒后,我强吻魈上仙》


      #《霸道执行官大人和他的野蛮小女友》


      #《小狼崽,rua一下,可爱》


      #《踏风而来,红叶相伴》


       内含温/魈/散(猫猫翻译器,放心食用)/雷/枫原万叶


        人物ooc预警,原神乙女向


        你≠旅行者≠荧,可代


        撞梗致歉(。•́︿•̀。)


  


温迪


   你和温迪是爱人,不过你最近总是对他爱搭不理的,很是冷淡,原因自然是他天天跑出去喝酒,很晚才回来,其实你也没多生气,但你的恶趣味促使着你有了这个想法


    温迪自然也感受到了这一点,大概风告诉他的吧,果不其然,这几天他都早早回家,乖巧撒娇似的如小猫般总是粘在你身边,但你依旧不冷不热的态度让他不知该怎么办才好


   夜幕已然降临,但他还未回来,你有些担心他,正准备出门,门却被打开了,他喝醉了,跌跌撞撞的,你瞳眸深深的看着他,不知该怎么办好,再装下去可能……


  他翠绿色的瞳眸带着深色,迷离的看着你,翠色的碧波中压抑着翻动的波浪,他委屈的皱着脸眼尾泛着绯红,他以为你生气了,开口道“抱歉,我今晚……”


  “我们……你一本正经的开口,惹得少年慌了神,


  “不要这么着急告诉我答案嘛,就当吟游诗人也会有醉的那天吧”他幽幽的看着你,委屈着小表情,像是被爱人抛弃的可爱小妻子


   “……宠儿请不要丢下我”他皱着精致的小脸,水光泠泠的眸子里嵌着水雾


    你也觉得有点过头了,噗呲一笑,戏弄着“欸嘿,真是好容易被骗的风神大人啊”


  “诶,真是可恶呢,风神的宠儿居然用这样的戏码给他的神明”温迪含着笑意,风带着捉摸不透的危险,吹在你脸上,又柔又冷,你不由的一个激灵,大事不妙,  


   你被温迪牵制住了双手,他触碰着你柔软的唇,清冽的酒香,风的气息让你有些沉沦,他肆虐着你,像是在讨要着什么,你有些喘不上气,他及时的松开了,你在恍惚声中听见他沙哑的嗓音,像是在隐忍着什么,吐出的气息拂过你的耳畔


    风是温柔的,至少大多时候是……


  “风神的宠儿,接下来让我看看你的诚意吧”



   酒馆里,酒杯错乱的声音杂乱清脆,而你却单手枕着脸,喝着一杯一杯的酒,那倒不是因为发生了什么事你来这里借酒消愁,而是你闲来无事打发时间便来这里,正巧魈也不在,你便多贪了几杯


  你喜欢酒,但你的酒量也并不是很大,这次没魈管着,你早已喝了个神魂颠倒,黄昏渐渐打响,你迷迷糊糊的看向窗外,街上的行人纷纷结伴回家,而酒馆的客人也走了许多


  魈今天有事,可能今天是不会回来的,你撑着晕乎乎的脑袋,东倒西歪的,引起了很多人的侧目


  你的模样很是可人,大抵是喝了酒的缘故,你一整个看起来娇艳欲滴,如梦似幻,像是画中走出来的美人,引得众人倒吸了一口气


“嘿嘿,小姑娘,夜深人静,要不要哥哥送你回家啊”酒精冲着你有些许神智不清,你只听耳畔有着让你很不舒服的笑声,你回过头,迷糊着视线,看不清,但大抵是油腻的


“既然你不说话,哥哥就当你同意了”说着,那只咸猪手便伸手触碰你


  你刚想做什么,他的手却被人打掉了,即使现在视野模糊你也一眼便认出来了,你的恋人,魈,


  少年沉着声,脸上覆着冰霜“敢动她,便祈祷你是否能活过今晚”


“吓,吓唬谁呢”大概是被魈身上骇人的气质吓到了,他匆忙地跑出了酒馆


  魈无奈的看着你,将你抱起,走出了酒馆


“魈……”你搂着他的脖颈,埋在他的怀里,有些担忧他会不会生气,余光时不时地打量着他


“为何不唤我……”少年有些愠怒的出着声,看向了你


“我想你今天要处理魔物,就没有唤你”


“不必如此,你唤我,我便会来”


  你本就红的脸看起来更添上了一层红润,他怎么能这个样子,你按捺不住跳动的内心,亲上了他的薄唇,软软的,滑滑的


“魈宝,你唇好软,mua~亲死你”


  少年被你突如其来的亲吻和直白的爱意惹得僵直了声,调皮的红云也印上了他的耳尖,余晖打在他的脸上,披上了一层薄薄的月纱


“不敬仙师”


“往后不许贪杯”他看着你面色潮红,无奈的提醒着你


“嘿嘿,魈宝关心我诶,都听魈宝的”




散兵


  你很久没有回来了,很反常,而此时你的执行官男朋友正黑着脸,精致的脸上表情反复无常,


  “吱拉”


 “就连你也要背叛我吗”散兵镶嵌着的紫色的玉石闪着危险的红光,他侧着身,只看清了你模糊的轮廓  ,等他转身这才发现你的身躯有些许单薄,你踉跄着支撑着身,你呵着

 

   “崩子,你发什么疯”像是断了线的风筝,你耗尽了最后一丝力气倒向了他的怀里,你看见他朝你跑来时无措和担忧的眼神,倒是有点良心


   你从昏迷中醒了已经是第二天了,回想前几日的经历,你九死一生从怪物大聚落里逃走,为了能看最后一眼你的亲亲老婆,你苟住了,果然美色救人啊


    你感慨着,说曹操曹操到,散兵进来了,他一脸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着你身上没有一处好的伤,


  “我怎么会摊上你这个笨鸟”(我的人也有人敢动)


    你扯了扯嘴,果然不能对他抱有太大的希望,你愤恨发声,口嗨道,“等我伤害之后,必定跟他们大战三百回合”

     

 “啊,痛”你幽怨的回头对上了散兵警告的眼神,你怂了,讪笑着告诉他你是开玩笑的


  “还是算了吧,那群怪物也不想跟你这只笨鸟浪费时间”(可别去找他们,到时候只能发现满地尸骨)


    须臾片刻,散兵开始给你上药和缠绕绷带,他清亮的指尖带着滑腻触碰着你的每一寸肌肤,惹得你痒痒的


   你闷哼着出了声,但身体的疼痛早已顾不上脸红了,但反观你的小男友,耳尖早已红的滴血了般,他低声说着


   “笨鸟,这就起不来了吗”( 没有我你可怎么活)


雷泽


   啊啊啊,劲爆,小奶崽变小狼崽了!


   事情是这样的,几个月前,你出发冒险时,在路上遇到了一只狼少年,他靠近着你的身体,轻嗅着


  “你的味道,好闻,可以让我和你一起旅行吗”

    作为一位资深的冒险家,你理智的分析了所有还是没有得出他为什么要跟你一起旅行的原因,你本想拒绝,少年好似敏锐的察觉到了,他耷拉着脑袋,红宝石的眼睛像是失去了原本的色彩

    

    好乖,这样的小奶崽应该没有什么坏心思吧,你母爱泛滥,就这样你答应了和他一起旅行的请求,你告诉着他从此你们就是朋友,他也很高兴听到这个全新的词汇,你们一起陪伴,一起冒险,建立了彼此的默契,但孩子养着养着,养歪了,比如他对别人介绍你时


   “嗯,朋友,我的”


万叶


   “叶宝”你踏着枫叶,发出窸窸窣窣的声音,风吹着你两边的碎发,摩挲着你的衣料,你扑向枫树下面的红衣少年郎,你们是双向奔赴,

    

    俊郎的少年带着恣意,眉目中含着星光,波动着的眼眸满是温柔,含情眼也不过如此吧,他接住了你,将你抱在了他的怀里,就像接住了他所爱的枫叶,接住了世间最皎洁的月亮,你似枫叶热烈,但不似枫叶的轻巧,枫叶会有落时,而你不会,你们的余生会很漫长


   “万叶,我们还没结婚呢,我这么叫你,你该不会介意吧,giegie~”你调皮的眨了眨眼,逗着眼前的少年郎


   “当然不会,那我该叫你什么呢?亲爱的,宝宝,乖乖”枫原万叶一本正经的思考着你的问题,惹得你心头滚烫,你不好说什么,直接一整个埋进了他的怀里,嘟囔着


   “随便……”


  “那就都叫吧,每天一个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我踏风而来,愿君以红叶相伴


——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  



评论

热度(8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